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10-27 来源:生活时报 北京证券 我有话说

沪深两市出现回落,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,次新股纷纷调整。北京板块上涨家数明显较下跌家数少,但其中个股表现强劲,如北人股份开盘不久便以涨停报收,成交量明显放大,并突破前期高点,该股具有清华概念,后市有一定想象空间。另外涨幅前列的还有五矿发展上涨5.82%、首旅股份上涨3.15%、ST港澳上涨1.46%、北京中燕上涨1.30%等。五矿发展目前仍在高位震荡,短期风险较大,不可轻易介入。清华同方、清华紫光、有研硅股等科技股大部分都出现小幅下跌。在跌幅前列的主要有北京城乡下跌2.74%、北新建材下跌2.56%、清华紫光下跌1.99%、首钢股份下跌1.94%等。ST板块涨跌互现。估计后市仍然有表现机会。目前老牌科技股增量资金介入迹象不明显,短期很难出现整体走强行情,但也不能判断科技股反弹已结束。投资者不要盲目杀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